多雲時陰短暫陣雨或雷雨 22° - 28°
NEWS
百萬部落客推薦
這次換我們,帶著爸媽去旅行!

小時候,爸媽帶著我們到處遊山玩水,露營野炊,累積了不少歡樂回憶

長大後,忙工作賺錢、照顧自己家庭、關心小孩學業,即便每周一次的家庭聚餐,總會被小孩的學習課程或突如其來的外務打亂而忽略爸媽很久很久

某天突然驚覺,蒼蒼白髮早已悄悄取代老媽年輕時的滿頭烏絲,原本健步如飛的老爸,腳力大不如前,上下樓梯緩慢費力,無法久站,真是不應該丫~
 
這次趁著有了一天的空檔,決定拋家棄子,帶著爸媽到處走走逛逛,順便放自己一天假吧!
 

位於桃園的小人國主題樂園,珍藏了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歡樂回憶

常會看見年輕一輩的爸爸媽媽分享著:

「以前爸爸媽媽帶我來,變成我再帶著我的小孩來」

「我在跟你差不多大的時候,阿公阿嬤也帶我來過,就站在這個地方拍照喔!」

「想當年,也是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的,換成自己帶著孩子來玩, 也許是因為勾起了有趣童年記憶的關係, 媽媽我的心情竟然比孩子們還要興奮!」


 
 

隨著年紀增長,現在的我們在照顧家庭、為了生活忙碌而無暇的同時,是否疏於陪伴最親愛的家人了呢?

是不是很想帶著長輩與小朋友一起出遊共享天倫之樂呢?




這次換我們,帶著爸媽去旅行吧!



園區適合全家一起出遊
本篇提供給正在規劃來場家族旅行的您參考囉!

 
小人國主題樂園
「世代共融 歡樂永續」

 
✔ 園區無障礙空間,寬闊步道坡度平緩
✔ 動線清楚好識別,輕鬆漫遊沒有壓力
多多走動走動,邊聊邊走青春常有!
走出戶外曬曬太陽、吸收芬多精,多多運動維持好肌力!
✔ 陪伴長者漫步在五大主題的迷你世界
與長輩出遊,遊程中的陪伴互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~!走入迷你世界,穿梭不同特色美景,真的就像環遊世界,記得要把知名景點都拍一輪囉!
迷你世界:5大主題區簡介




✔ 走向戶外享受陽光,花草樹木細心呵護
無毒環境打造自然園區,觀賞微縮景觀時能近距離觀察植物生長環境,增加聯想力與邏輯關注的感受,不時伴有當季植物香氛撲鼻,彷彿走入療癒的心靈花園
* 花草香田Garden Sweet(區域調整中)
 
✔ 百座世界微縮地標,合影自製美景長輩圖
100多座知名景觀,輕鬆就能拍出專屬自己的美照,自製獨特早安圖就從專屬的美照開始!

 

✔ 無限暢玩的遊樂設施,盡收小朋友歡樂笑顏
園區為一票玩到底(除特定遊藝投幣類設施、另行公告須付費之設施除外),可以玩上一整天,超值又划算!大小朋友可選擇適合搭乘的設施無限遊玩,記得拿起手機、相機,捕捉歡樂燦笑的每個瞬間囉!
可與娃娃車/輪椅一同搭乘的友善設施:擎天輪、遊園火車
 
✔ 適合全家共玩:小小歐洲、擎天輪、遊園火車、音樂馬車
「擎天輪」為半開放式的車廂,可以鳥瞰知名的龍潭東方美人茶園,風景秀麗景緻,伴隨微風享受悠閒的天倫之樂!
各項設施介紹:機械遊樂設施定期安全檢查合格證明




 
✔ 精采表演
✔ 
稍作歇息

歡樂逗趣又寓教於樂,大、小朋友能樂在其中的精彩節目,適合全家觀賞,共度歡樂時光。
表演節目介紹
 *實際表演時刻請依現場公告為準
✔ 團圓共饗
御廚料理

團圓和樂的氛圍同享美味料理,在享受歡愉的同時,也能讓味蕾享受美食。
菜色介紹/線上購買
廁所
✔ 方便無障礙

時時維持不濕不臭、乾淨的如廁環境,每間廁所都有放置消毒用酒精噴灑罐,用得安心又放心!
✔ 世代共融 全齡適遊主題樂園
✔ 歡樂永續 美好回憶的進行式

#漫遊迷你世界 #暢玩歡樂國度
全家歡聚留下永恆的回憶




「以前爸爸媽媽帶我來,變成我再帶著我的小孩來」
「我們家小時候很常到小人國,這次讓兩位長輩重溫,幾乎每到一處都有我們童年回憶啊!」


這次換我們
帶著爸媽去旅行吧!


小人國主題樂園 位於台灣桃園,是結合世界微縮景觀與遊樂設施、寓教於樂精彩表演的主題遊樂園
全園區無障礙空間,適合三代同堂、全家共遊



歡迎標記 #小人國 、#小人國主題樂園
分享留存您的歡樂時光!